亲,欢迎光临乐文小说!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吧,啥时候动手?”魏大勇问道。

“得等两天。”何胜不由的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这也未免太直接了吧?

不过这对于他来说是好事。

果然,当意识到崇祯要完蛋的时候,崇祯这些手下们都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投降大清对于他们来说是唯一的出路。

明朝烂透了,马上就要完蛋了。

幸亏他早就投靠了大清,这次如果再立下大功,不说封王,封一个侯爵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现在动手的话,可以给崇祯来一个出其不意,这样岂不更好。

两天后,崇祯可能就有所准备了。”

魏大勇沉声道。

“大人,现在动手崇祯才会有所防备。过两天之后,才是最好的机会。”何胜连忙摇头。

现在那些将士都还没有体会挨饿的滋味,对崇祯的怨念也没有那么大,动手的话,他们伤亡会很大。

两天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那好吧,听你的。什么时候要行动了,直接来找我就行了。”魏大勇淡淡一笑。

“好。”何胜不由兴奋的笑了起来。

计划非常的顺利。

比他想象的还要顺利。

天大的功劳要砸在他的头上了。

“史阁老,你可是陛下面下头号红人啊,有什么事我可就直接的说了。”

经历过和魏大勇的谈判之后,在史德威面前,何胜不准备拐弯抹角了。

“呵呵,说吧。”史德威淡淡的看着何胜。

这个家伙,谁给他的勇气,胆子这么大啊。

果然,有些人就是这样,有那么一点权力就显得很是牛逼的样子。

“史阁老,崇祯昏庸无能,兄弟们现在只能反抗他了,如此,才有出路。史阁老意下如何?”何胜淡淡一笑。

“你这是准备要反了吗?你也知道,我是陛下面前的第一红人。

你这是想拉着本阁背叛陛下吗?你觉得可能吗?

这天底下怎么会有如此愚蠢的人呢?

拉谁投降不好,竟然要拉本阁,这真是找死。”史德威冷冷的看着何胜。

“史将军,不要在那装了。本将知道你的想法,不过是在那里矜持一下罢了。在这种情况下,谁也不愿意跟着崇祯一条路走到黑的。

你想要的不过是对方给于你更好的待遇。

我相信,只要史阁老您真心归顺那边,他们最起码封你为万户侯。

如果再立下一些功劳,封王也是有可能的。

比留在这里,要舒坦的多啊。”何胜轻轻一笑。

史德威啊史德威,我让你装。

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你就是死路一条。

“装?你以为老子和你一样,会卖主求荣吗?你这是找死。

本阁会立刻的启奏陛下,将你碎尸万段。”说着,史德威直接的站了起来。

此刻的史德威,那可不是一般的不爽。

“嗯?”何胜脸色特别的难看。

难不成这个史德威不一样,对方要死心塌地的跟着崇祯?

如果是这样,那可就糟糕了。

他不但会死,而且会死的很惨。

“说吧,你们总共有多少人,准备怎么采取行动?嗯?”看着何胜,史德威淡漠的问道。

“史阁老,小的冤枉啊,小的没有背叛大明的意思。

刚才小的只是听到了一些流言,想以此来试探一下大人。”何胜连忙解释。

此刻的他,非常的后悔,如果在史德威的面前稍微谨慎一点,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